— 饼干一枚 —

初中总结

   终于到了放假可以好好摸鱼了没想到初中竟然过得这么快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希望这次考试的各个小伙伴都能够考试顺利,(๑´ㅂ`๑)更加希望的就是可以提升我现在的文笔啦,多多产粮之类的,

  :J 恩,就算不能和星源尘世一个高中也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啊。

  不悔分出班来,能遇见我现在的朋友我也是很幸运的。

 在这之前我也就入了几个圈丰富了我的知识也遇见了不少事,甚至有些让我有些肝肠寸断,庆幸的是我能从中解脱出来,能够不被这种烦恼看清一些人。同时也明白我自己不是我自己所想的主角,做好一个配角一个普通人就够了。

 下面这段说辞只是说明个人魅力的可怕性,让各位慎重交友没有针对性真的。

  ·令我惶恐的就是有些人的个人魅力是如此的可怕,【提的一些事例请别介意】我曾经也是院长的迷妹,看这个人的三观很正于是扩了她,甚至对这样帅气的人心生好感,也阴差阳错交了她的【挚友?】做我的儿子,说实话当初我只是认为这样的人很帅气而已。没想到我对这个人的好感竟然逐日增加,到了max的地步。

  于是基本有什么事就去州她。甚至有想保护她的冲动。

  但在我上初中的这段时间里家里发生了太多的事于是越来越敏感有些白莲花玻璃心甚至对事偏激。然后找她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在我各种困难的时候,我悲伤难过的时候,我都去找她,然后对方只给了个表情包。

  当然这也没什么错的,只是对方不是很想和我做朋友而已我也有这样的不想和某人做朋友的经历。所以我双删了她,她最后吐出一句话就是:我本来就对你的印象不是特别好了。

  个人魅力真的挺可怕的,我也是没看清对方讨厌我的神情还让她造成困扰,心里挺愧疚。

  大概想表达的就是有时候交朋友别依靠对方的个人魅力以及别人对你的友善本来就不是同路人何必强求呢,要找到同样关心你和你玩闹的朋友。

  感谢我的大宝贝星尘陪我走了三年的路,不知以后还能否在一起,但你一定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挚友。

  以上大概就是初中的总结吧。

评论
热度(2)

2017-06-2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