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饼干一枚 —

【开头】

苏醒后一系列动作】



   你知道吗?

   我是一只鸭子。

   “嘎,嘎。”我边走边叫,走的极其缓慢,叫的却较为大声。我是一只鸭子,我是一只聪明的鸭子,所以我可以说出和他们同样的语言,学得会他们的知识。因此我对我这只聪明的鸭子感到非常的自豪。

  但我得警惕,我得小心那群可怕的人,想到这不禁弯下腰来悄悄挪动,这是我们鸭子的天性,不过据我的观察这是所有生物的天性——对未知的东西感到害怕。

 我的确是想的有点多,但这并不是坏事,至少我明白多想的人才会永久活下去,哪怕我是只鸭子这也是不例外的。

  出了房门眼前的一幕让我目瞪口呆:天啊!这群人真的是疯子!他们用尽一切办法逃离这块‘’是非之地“,会游泳的都不管不顾地跑进水管,不论里面会不会有生物的排泄物,亦或者从窗台那边一跃而下,不去窗台不去水管那里的人便快速地冲下楼梯,整个楼都是叮咚响的。我躲在门背后瑟缩了些许,直到这栋大楼变得空空如也,安静得只能听见我小声喘息。

  “这是要却抢帅哥吗,还是要去给爹娘报仇啊……”我不禁吐槽。

  看着其他人都那么兴致冲冲,相反我却显得比较颓废的了,即使我已经把自己打扮的很精神的样子。我有些茫茫然,无措地蹲坐在地上用嘴叼弄我的头发,口水沾湿了一片发丝使得它们都黏在一起,我不知该如何去做该如何去行动。

  我只是一只鸭子而已啊……。

评论
热度(3)

2018-02-15

3

标签

自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