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饼干一枚 —

【日常】

01

  第一个任务就要开始了。

  鸭有些紧张,毕竟她从未打打杀杀过,哪怕这个任务的大部分环节都没有要求要拿着把五十米大砍刀架着人脖子大吵大闹的,这可以理解。

  但鸭本来并不是紧张这个。

  她现在已经感到不安。

02

  “那……那个……我、……。”鸭真想给自己几巴掌甚至感到一丝绝望。

   这个游戏真的对女孩子来说真的完全不友好!

   她是一个女孩子,具有少女心的女孩子,爱干净的女孩子!

  要在这个荒郊野岭里也不知道能呆多久,惧怕哪一天有位大姨妈突然悄悄蓄好力就给她来上那么一拳,亦或者身上都已然长满了虱子而她还不能离开或者解决洗澡问题。

  看到几个人转过头来看着自己,鸭突然也就不好意思了,低下头憋了半天终于憋出了那么一句话:“我……尿急……”

03

  尿急是什么鬼啊?!这个更不好意思吧?!

  她真想狠狠给自己来上那么一拳,也不用大姨妈代劳了,让她自己来自行了断吧!

  在队友们诡异的目光与友好的提醒下,鸭悲愤的泪流满面。

04

  说不出口啊!这种似乎非得娇气的话完全说不出口啊!

  如果让大家认为自己是个很大小姐的人该怎么办啊!不能留下这种印象啊!

  鸭抓狂地使劲揉搓着自己的脸。

  Maple感到害怕与担心:“鸭,你怎么了。”

  被叫到的人好像是被老师抓到学生开小差一样,僵住了几分:“哈……哈哈没什么,我……”等等。

  这是个好机会啊!!

  “我觉得我……”“我不喜欢那种特别麻烦的人,如果要给他们给个称呼的话……那就是事佬。”索德曼不知为何与Sorrow说着关于自己讨厌的人的话题,这句话就像是一根鱼刺哽咽在鸭的喉中,上不去也下不来。

  面对着Maple疑惑的目光,鸭咽了口口水。

  “我……我现在便急……”

  又是个差劲的借口呜——!鸭又一次顶着队友们诡异的目光与友好的提醒下,泪流满面。

评论
热度(4)

2018-02-17

4

标签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