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饼干一枚 —

【机械师和医生】你是全村的希望啊!

·把我和我朋友玩的过程有些有趣的地方写一点

·文笔不是很好,以前经常写的都是虐文或者奇葩短篇,第一次写这种欢脱文,【???】噗,感觉我对文的分类不是很好

·机械师-我朋友  医生-我 感受我和我朋友之间游戏的凉凉


================

【你是全村的希望啊!】

  机械师去救人医生在开电闸,结果傀儡还没救下来人队友中的佣兵先生飞上了星空,成为一名耀眼的星星。高大的屠夫正气势汹汹地往俩人在的地方疾步走来。

  医生紧张地卧槽着:“你快跟我跑你别折腾你傀儡了! 红心都冒出来了”跺着脚焦急地看着机械师。

  机械师嘴上烦躁的回应着额上全是密密的细汗,终于手忙脚乱的收好了遥控器就看见医生慌乱跑入角落的大石头缝里,她是个胆小的人,生怕医生丢下她让她自己一个人独唱《凉凉》,也赶紧跟了上去。

  缝隙很窄,正好能卡下俩个矮小的女姓,但机械师一愣一愣地站在石头里,医生大叫:“你蹲啊!你干啥啊你蹲下啊!”

  “噢噢……。”机械师蹲了下来,俩个人悄悄偷笑。这个地方据医生观察是最角落的地方最毫不起眼的地方,并且谁能想到她们俩个其实就在不远的石头里呢?而正好这里的野草长得茂密,自然是能遮住她们的了。

  所以哪怕那红心跳的那么鲜艳她们也不会有一丝丝的害怕的!

  哪怕这个红心跳的更加鲜艳她们也不会害怕的!

  哪怕这个红心跳的……?!!!

  被发现了卧槽!!!!!!!!!

 “快跑啊卧槽!”“跑不动啊?!???他特么堵在那里出不去啊!!”

  杰克高瘦的身子正好就是把路口给堵住了,俩个人拼命往前奔跑却只能撞到杰克的胯♂下。

  杰克低声笑着,发出嗯~的声音,便各种毫无畏惧的砍着,

  机械师已经被砍倒了,而自己也中了一刀。医生绝望的心想,既然这局已经没救了,那么不如就尽我最后的能力,来救这最后的病人吧。于是她蹲下抚摸着机械师,眼中满是眼泪,苦痛的眼泪唤醒了机械师心中的悲伤。

  “医生……医生我们死也要在一起……”机械师哽咽着。

   “好……!”医生吸了吸鼻子,笑了起来。小傻瓜。

   杰克得笑越发苍狂,恐惧威慑可不是那么容易躲过的噢~“你们的情谊那么好,不如去天上再续吧。”

  说着就砍下了那最后的一刀——

  !

  没有恐惧威慑!!!

  医生和机械师都愣了一下,于是被摸的乖乖加速被摸,摸的那个乖乖加速摸着,俩个人虽面色紧张,但心里却早已各种23333333333飞跃过去。

  那一刀为何腾空了,正是因为几个人挨得太近, 而救人的医生弯下了药,使得杰克的那一斩仅仅只是摆了个帅气的poss罢了。

  杰克恼羞成怒,小幅度换了个视角继续砍来,却不料那一点小细缝给机械师钻了个空子使她飞奔而去。“快跑啊!机械师!!”医生倒在地上大声喊叫。

  “你可是全村的希望啊————!!”

  我不会辜负你的希望的!!医生小姐!!!










































全场最佳演绎——杰克:大获全胜。

评论
热度(19)

2018-05-0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