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饼干一枚 —

【国产】别看我只是一只狼·【重写】·4

各位不好意思每次都那么晚才来更新【擦汗擦汗】

不知道为什么十月份过生日的人特别多生贺不管怎么画也画不完,还有社团海报。而且我喜欢的人的生日也在十月份呃呃呃!!我竟然在他过生日的期间听见他埋怨地笑我说怎么不给他画心里突然咯噔一下。

扯多了

那么继续今天的更新吧!

【十一月怎么还有稿子???】

·上一章·

===============================

  “喜欢你。”少女清脆的声音,伴随着清风飘柔地溜进少年的耳里。

   可即使如此,我喜欢的分明是和你不同结构的人啊,傻女孩。他苦笑了下,的确。不管怎么说她都是最棒的,可如果不能喜欢上那也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于是他拒绝了,他明白她适合最好。

   可之后发生了什么?聪明的她也当然知道就这么撤退是最好的结局,可她不甘心。

  任何机会都没有给她,他怎么舍得就这么放弃?

  这个是不正常的。喜欢上她才对。

  这些念头虽然在郎红的脑里一闪而过,可却被她深深的记在了心里。

  他们天生一对,门当户对。这应该是属于她的丈夫。

  她选择逼迫,逼迫,逼迫。

  “你不接受我!我就去死!”少女歇斯底里地大叫着,怒瞪着一双凤眼,狠狠地瞪向一脸无措的郎灰,踏着一双软底皮鞋啪啪走过去,扯着他衣领往下就是狠狠地吻上。

    当然只是唇贴着唇。紧张的郎红的满脸通红,气鼓鼓地就亲了一口又一口,泪水就那么涌上了眼眶。

   真疼,臭丫头吻技真差。门牙被撞地生疼,郎灰嘶嘶吸着气:“对不起学妹,我真不能接受。”

   “我喜欢的是男人啊……”

    “我比不上他们吗?”

     “是我配不上你……”

     ……!!

      低垂着头的郎灰并没注意少女眼中的癫狂,她转身往河那儿奔跑一跃而下,犹如飞旋而下的飞鸟——他抬起头惊愕地往少女那看,她已经掉入水中溅起一片片水花。

    滴——滴——滴——

    …………………………

    …………………………

   他已经记不太清那时候又发生了什么,好像类似的事情或者比这更严重的事还有更多更多。他不禁抱住了自己的身子,缩小了瞳孔躲在那一窝狭窄的被褥里。

   “学长……出来吧。”

   是啊!郎红!郎红来了!他颤抖着手不敢出声捂着嘴甚至还屏息着。

    “……喂。”啪、啪、啪。高跟鞋跟与地板敲击的声。

     “那么怕我吗?”声音越来越近了……

       “!!!”

        一阵光亮穿透了被子。不,不是光亮穿透了被子,是被子被她掀开来了,少女已经变成了成熟的女人,她抹着大红色的口红,烫染了金红色大波浪,脖间带着蓝色丝巾,胸前也不是一马平川,反而被红色紧身裙包裹着,显得秀色可餐,再加上那短裙也不过堪堪包住臀部……

        可那双眼睛却怎么也无法让人移开视线。

        那是双冷漠 ,仇恨,嫉妒的眼睛。

        “怎么了?不想念我吗?”郎红弯下腰,皱紧眉头伸出食指和大拇指抬起郎灰带有点点胡渣的下巴,“我可想你的紧啊,我一查到学长奸夫的地址就马不停蹄地赶来了哦。”

          “为、为什么……不放过我……”郎灰已经冷静不下来了,牙齿不由自主地打颤,仿佛不是自己的一般。

            “唉?因为学长还欠着债的嘛,得还回来不是吗?”她拨弄自己的丝巾,露出一点狰狞的伤口给他看。

              “没有……我没有……”恐惧使郎灰四肢无力,缓缓倒在床上大口喘气。

              “好啦,我知道啦,你没有办法还债,我懂的,都是学长不乖嘛,还欠的债越来越多,没关系,只要你……”逼迫,逼迫,再逼迫。就这样越来越近,低下头作势就要吻上人的嘴唇。

                “我说,随随便便闯入别人家真的好吗?”还差一点。郎红突然被抓住衣领往后扯去,呼吸顿时觉得困难,但也只有一瞬,本能往后狠力击肘,却被对方闪身躲过。

                  转头看去的便是出门买药的杨喜,而在床上的郎灰也看见了他。

                  真正的光出现就像往常一样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拯救了他。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