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饼干一枚 —

【国产】别看我只是一只狼·【重写】·5

距离上次更新……好久远,其实中途有想过更新,但文笔实在太差,写着没有感觉导致草稿在草稿箱里堆积如山orz

现在是高三党,在集训压力很大,估计还是会咕大家大概一年多,请别介意。

趁着现在放假的期间,给大家更一章

感谢您的观看!

-----------------------

   “……就是这个人啊……”艳红的眼扫视少年几眼,勾起朱红的唇角,不禁从鼻里发出冷哼,“灰哥,我还会来看你的。”她虽笑得艳丽,但却能让人感受到冰冷的气息,转身挥挥手,踢着高跟走一般踏踏离去。

   郎灰软了身子,无力瘫在床上,脸色十分苍白。

   “她是谁?”身边的床一陷,身边人也侧倒在床上撑着脸轻声问。

  “……我妹妹。”

  “你还怕你妹妹啊?”似是察觉到人的确状态不太好,那语气里的调笑意减少了些,伸出手摸了摸郎灰粗糙的脸感到一阵冰意便起身给他倒了杯热水。

  郎灰一言不发地抱着热水,缓缓喝下,回过神发觉被一个小鬼给安慰了也觉得脸上发烫,心里也是为这个小鬼是自己喜欢的人关心自己而发烫:“谢谢你。”

  少年向他回了个安心的笑容。

  从郎红那次来后生活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但郎灰心里仍有芥蒂,他选择出去放松心情,去了城里较为出名的给吧。

  他靠在吧台点了杯玛格丽特,看得出他来这不是为了猎艳的,颓废得连下巴长得青葱的胡子也没有刮,因此身边除了一个擦杯子的酒保,也没有其他人。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酒保叫刘建,性格温润心思细腻,自从郎灰来到酒吧是唯一认识的知心朋友,从郎灰这明显的样子便明白他最近心情不太好。

  “……建兄,前几天我妹来了。”

   “你妹?”

  “恩……就是那个喜欢我的妹妹,是青梅竹马。”

  “她来了你怎么成这个样子了?”

  郎灰苦叹一口气,坐直身子猛喝一大口,却被刺辣的酒呛得流出眼泪:“我有恐女症,因为她。”

  “嚯?感情是来了个母老虎?”刘健诧异,恐女症这事也是第一次听郎灰说,他看酒杯空空如也,便又动作灵活地调了杯酒,“送你的。”

  应了声谢,郎灰就不说话,闷自喝起了酒。刘健了然,也不再多问,便为他调酒。

  郎红为什么来?明明发生那样的事还要来找自己?难道她还没有放弃自己吗?太多的疑问让郎灰的脑子乱糟糟的,仿佛是好几朵黑压压的乌云,堆积在脑里让人疲惫。

  但酒是个好东西,模糊了脑,也便不去想这些烦心事,恍惚间看见了那个爱的人责怪的脸。

  嘿,你怎么在这?

  他想问,但只是张着嘴傻笑,并没有说什么。

  “傻子。”那个人捧着自己的脸吻上额头。

-------------------

杨喜只是给郎灰一个鼓励而已,这几天郎灰都很颓所以想让郎灰精神起来,(虽然爱情的种子已经种下但杨喜还没有察觉啦),之后又是甜虐的日常更,剧情先放在一边啦。

祝您看的愉快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