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饼干一枚 —

【脑洞短篇】疼(玻璃渣国设)

我个人觉得,是玻璃渣。

xxxxxxxxxxxxx妈的智障我干嘛又写这种稍微猎奇的东西xxxx‘

bug很多,比如说矢车菊为啥和向日葵一起开发什么的【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哦哦哦哦??【可恶我好喜欢向日葵和矢车菊这样子的花xxx

===========================================

基尔伯特感觉好疼。


疼的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无法呼吸过来,胸口就像是被什么沉重的东西给压住了一样,想要呼吸,但是却无法呼吸。


基尔伯特在睡着的时候会无神的摸摸自己的胸口处,然后猛然惊醒过来,然后看了眼窗外的小小的矢车菊。


也或许是在院子里开的非常艳丽的向日葵。


曾经是伊万对基尔伯特说着。



“露西亚我不允许你去见他。”




如今是路德维希对基尔伯特说。




“我绝对不允许哥哥去找他。”




有时候基尔伯特也会感觉累了。真的太累了。他聪明了一生,但也糊涂了一世。





看不见阿西,他的内心是感到的愤怒。





看不见伊万,他的内心是空虚与悲伤。



还有疼。




是一种说不出口的疼,无法用语言来阻止的疼。基尔伯特想到这里,他慢慢的凝视着向日葵,然后把花盘拥住在胸口处。




基尔伯特可能要死了。





但他的最后一面谁也没有看到。





除了一朵向日葵。





那多向日葵绽放在灿烂的阳光下,带着星星点点的鲜血。





基尔伯特曾经对这朵向日葵说着。





“本大爷好疼,就好像伊万曾经挖出了我的心脏一样的疼。”他的嘴角微微的上扬了,但随后又下垂下去。





因为这里的伤带给了基尔伯特许久许久的比那时还要疼痛的触感。
















































好想要再见到一次你。就像是被丢掉了的孩子一样。说了第二次这样的话。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