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饼干一枚 —

【卡莉可x织利歌】:D

:D于是这个就是一个简单的rpg游戏制作,有人来参加吗xxxxxx【虽然我觉得没人x

星源尘世:

可恶可恶可恶来入这个坑吗x!!!!!!!噫Rigo和Liko都好可爱!!!!!Cirom和Cirao就这么打酱油了吗xxx?!!!!!

看不懂????别担心因为这是我俩自家孩子【。

游戏企划进度1%.xxx有人感兴趣吗x!!!!!!抢Liko组我我我有时间就产!!!!!!其实Cirao是全员最白,各种意义上的x.所以他不抢Liko因为是Liko过来黏着他的。_【bu

入坑吗!【←屁看都看不懂x

善♂可♂蹭:

可恶想要吃粮可是除了我和原主以外就没人知道了啊啊啊啊啊啊 a

 自产自产自产!!!!

 @星源尘世 我要吃粮!!!

:D标题没啥意义。

希望西罗姆三个字没有打错x

普通的学生设定:D

:D看不懂的人就当作是普通的百合好了【你走

==============================================

  织利歌瞧不起卡莉可,卡莉可只要遇到困难就会退缩就会逃避,织利歌不是很明白她的这个性格,她所需要做的,就是听她那高高在上的公主殿下举起她的拳头奋力打向想要伤害卡莉可的人。

  即使全身都沾满了鲜血,即使织利歌的最终的结局是被关在学校的禁闭室里呆呆的坐着双眼无神地看向窗外的月光。

  “织利歌!织利歌!”卡莉可踮着脚抓住窗户的栏杆努力的想要看见小房子里傻傻的长发女孩,她看着女孩没有回应她的呼声,她又加大了音量。

  这样的声音惊得天边的鸟儿加快了飞翔的速度,织利歌怎么会没有听见呢?她只是想要装作没有听见罢了,她转过了头,不去看向窗户,眼睛里流露出厌恶的神色。

  “织利歌,我给你带好吃的咯!是今天厨师叔叔做的玉珠糖!”她举起手中的小白布奋力的扔了进来,卡莉可扔的有些大力稍微摔倒在了地面上,她用脏兮兮的手背擦了擦眼泪,吸了吸鼻子憋着一口气站起身来拍拍自己的小屁股。

  白布包着的是七八颗的小白糖,叫它玉珠糖还真的丝毫都不夸张也毫无修饰,真的白的如同丝滑的牛奶,华润的如同平静的湖水,在月光的照射下还有些发光,看起来就和真的珠宝一样,刚刚卡莉可扔的动作,使得白布里的白糖散落几颗出来,蹦蹦跳跳的弹开了。

  织利歌很熟悉这种糖,这是她和卡莉可都喜欢的糖。只是她和卡莉可唯一的共同点了吧,她伸出手来,抓起一颗掐了掐,便轻轻的咬了上去。

  里面为何那么白润,正因为这糖中有乳白色的糖水,这是用牛奶与白砂糖混合而成的,正因为过滤的毫无气泡的皮柔顺温柔的包裹着糖水,这才使得它饱满而美丽。

  她听着,门外哒哒哒跑步的声音,卡莉可离开了。织利歌默默的把地上的糖吃完,微笑着。

  啊啊,月亮真是漂亮啊。织利歌如此想着,她伸出手想要抹开挡住月光的乌云,随后颤了颤手,收了回去。心脏跟着时钟滴答滴答的跳动着。 

  她就如同天边的乌云一样,好好的守护着月亮呢。带着自私的心理,不想让全世界都看见卡莉可的美好,她讨厌卡莉可,为什么会把那种应该属于她的笑容交给所有的人。

  她把白布好好的叠好,小心翼翼的放在卡莉可的抽屉里,看了看床上睡的香甜的她。

  自己帮了她那么多忙,偷了一个吻,应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吧?织利歌想着。过滤的毫无气泡柔顺温柔的糖皮,包裹着牛奶与白砂糖混合在一起的糖水。

   真甜。

=======================================

:DDDDDDDDDDDDDD我要看抢liko组的糖!【其实抢liko组应该是三个人才对吧?不过如果是西罗姆和rigo夫妻俩对抗西罗奥如何?:D然后liko就生气,啊你们这群家伙别欺负西罗奥!西罗奥真可怜。

西罗奥:天使啊啊啊啊啊啊!!】

【被妹妹和‘妹妹’欺负了的西罗奥:D】

顺便,什么时候画完行走图啊太太!!!!!!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