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饼干一枚 —

【脑洞】小偷鼠(狄仁杰x李元芳)·3

【点击:上一章】

·嘿没错我又回来啦!

·当然文笔依然很渣就是了。

·最近一直都在纠结,我是该吃狄仁杰x李元芳好还是李元芳x狄仁杰好

·真是烦恼啊……

·能不能来个异色?这个文里穿插异色你们觉得怎样?

·那就开始了!

=-=-=-=-=-=-=-=-=-=-=-=

  给一个人选择一份合他满意的礼物都是所有人都感到为难的一件事情,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礼品店里挠头骚额,烦恼不堪。讲道理,要送一份对方喜欢并且还别出新意的礼物除了手工党,估计也没谁能够轻松完成这个礼物了吧?

  因此狄仁杰选择了做一份给李元芳的背包,即使他是一名手残党。

  幸亏他有自知之明,先去报了手工班来制作礼物。

  顺便一提,是用私权免费进的手工班,总共花费钱财0元。

  就这样,狄仁杰得意洋洋,大摇大摆地带着一袋子买来的材料进了手工班的大门,那副模样不像来学习做手工的,反倒像极了来收保护费的地痞流氓。

  在来时狄仁杰一直在脑内幻想这手工班里老师和学生都是什么样的人,温柔人妻美丽的女老师,以及一群蠢萌可爱的女学生,想想这些狄仁杰就认为自己的春天即将来临。

  说老实话他其实一直都希望能够谈一次质朴的恋爱,娶回那名深爱着的美娇娘,为自己生儿生女,为自己瞻前顾后地照顾着,手携起那人的手,环保她的细柳腰……想到这里狄仁杰又不住为他来到这手工班的打算来上一记‘perfect’。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狄仁杰打开门,看见的却是一名壮汉瞪圆了一双眼,扫视底下的女学生,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用着掌力狠狠拍了下木桌,大吼一声:“滚进来!”

  狄仁杰先是一愣,本能地掏出包里的令牌熟悉地甩出去,他真没想到来个补习班都能遇到个W//ei////X////xie女孩的hentai!“代表法律逮捕你!”

  于是那壮汉就这样被狄仁杰带回了府里审查。

  然后发生了几十名女学生来到狄仁杰的府外大肆大闹的壮举。 

  然后又全部逮捕起来在府内办起手工班。

  “因为大嫂不爱做女红所以俺就经常代替大嫂为他们缝补衣物……。大家觉得我做得好所以就开了手工班他们不给钱他们觉得不好意思……。”张飞憨厚地挠了挠后脑勺,笑呵呵地对狄仁杰解释,辣的狄仁杰一手好眼睛。

  “张飞大哥做的真的很好,可惜小乔太笨了,一点都学不会……。”一旁的小乔瞅了瞅手上针眼乱七八糟的刺绣又难过的嘟嘟囔囔着,被张飞轻轻拍了拍脑袋:“没事没事,小乔妹妹那么可爱温柔,一定会做好的,是做给周郎的吧?请继续加油啊!”

  被激励的小乔兴奋地抓起一旁的做工细腻的刺绣再一起认认真真的研究起来。

  “那你呢?吕布。”被问到的吕布迅速抬起了头,抽动了一下脸,沉默了一会儿后随即吐了几个字:“貂、蝉。”

  “啥?”可惜狄仁杰智商即使再怎么高也不能从这二字中参透出什么,张飞急忙给他解释免得他又误会把这吕布抓起来:“蝉娘女工虽好,但是前不久上前线奋勇杀敌的时候不小心被对面的后羿的金箭擦了手臂,却不料子龙的生辰就快来临,原想给子龙做件遮风挡雨的外衣但这祸事就这么突如其来降临头上,无法再执起针线,整日唉声叹气,所以……”

  “所以……他就替那美娇娘给一男人做礼物?”狄仁杰迅速把他的话给接上,张飞憨厚地点了点头。

  狄仁杰也不知该说什么,于是看着手工步骤书细细阅读起来。

  看来大家都有一份理由来这里学习啊。

  不知怎的,狄仁杰又伤感起来,连下针的手都轻柔了许多。

  他这一学李元芳可忙了,府内本来人手不是很多,狄仁杰又跑去不知道干什么去了,只是急急匆匆地把一堆公务丢给他这小家伙,按理说这来府才几个星期的新人就不应该被狄仁杰如此的信任,又加上李元芳的种族,就怕这家伙是敌军派来的间谍。

  但狄仁杰就这么信了他,把府上大大小小的事儿全都一股脑丢给了李元芳,害的小耗子忙得东跑西去,手忙脚乱,耳朵都在痛苦的抽搐,记下了所有犯罪以及说狄仁杰坏处的家伙给记下来,日后把名单代交给狄仁杰进行处置,把女皇所有要求印章的事物批改,盖印,提交,把该做的事情尽量都给做到好,但小小的李元芳还是算一名山村野夫,没见过的字耸拉着一对大耳朵搜查中华字典……

  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忙,忙到飞起,忙到原地爆炸。

  就因为不让上床睡觉于是就用这种方法来折磨自己来告诉自己老狄是那么的不容易多么的心酸吗……。

  李元芳不免心疼了自己,也心疼了狄仁杰,心里暗暗发誓以后一定会让狄仁杰上自己床睡了不累着他,生怕下一次他会把这些事情丢给自己做,然后还扣工资的。

  ==


今天写到这里有时间继续,

 如果可以写异色的话我就可以把剧情写完了qwqqqq!

 对了,有人吃诸葛亮x刘禅的吗?

  诸葛亮看不起刘禅这个丢人的小屁孩,刘禅在前期讨厌诸葛亮飞起,因为他接近自家的父亲,但后期虽然表面上是那么讨厌他,却很依赖他,粘粘糊糊地把脸埋在诸葛亮怀里嘟嘟囔囔:“如果这次出征你不回来,我就把大汉毁了。”

  诸葛亮虽然心厌但还是抱住小胖孩,轻轻拍拍背脊安慰:“我可是你的相父,你可一定要记住我所说的话。”

  一读书二努力三发恨,来把汉室重新振兴起来。

  小蠢货,如果你按照我的建议去做,你也会变得像我这么聪明的。

  “我才不想和你一样聪明!我会比你更聪明!看我做的机械比你的木牛流马厉害多了!”

  如果我走了,要学会坚强,学学你爹的一生的信仰,兄弟们会做你的盾。

  “你走了我就把大汉毁了,你必须得活下来!”

  我会成为你的剑。

  “我……”刘禅哽咽着坐在龙位上捏着最后诸葛公送给自己的小型木牛流马,那是唯一一件能够保护刘禅的盾了。“我也就只有你了啊……相父……。”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