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饼干一枚 —

【国产】别看我只是一只狼·重写版·(喜灰)

各位好,我是那个一直不更新的……【饼干一枚】

今天来更新了重写版本,曾经写过的一二三章在这里总和写也有一些改动。

在画图,打算画漫画或者手书,但那估计是高中毕业后的事了。

文笔不好,见谅。是he,破镜重圆。

以上。

·【下一话】

=================

爱情是最麻烦的东西,所以心啊,别再跳动啦。

=================

1.

  杨喜和郎灰是不同的:一个青春美少年,一个邋遢老大叔;一个习惯看书写作业,一个习惯打架喝酒;一个喜欢走左边,一个喜欢走右边。

  老实说,这样截然不同的人自然是不会相处到一块的,而杨喜和郎灰只见的这段孽缘是怎么来的……按照俩一看就瞪眼的性格一定是从矛盾中而来吧,…。

  如果要说真相是如何的话,不得不提起那个晚上。

  郎灰是个同性恋,郎红证明了一切。

  “我喜欢你啊郎灰,我喜欢你,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少女紧张地低下头,在夕阳的照射下,和熙的光柔和了少女身影,满脸通红的她被衬得十分讨喜。

  少年少女,夕阳晚霞,鱼鸟柳河……这是一场十分完美得无懈可击的告白。

  但他就是那么硬生生地说出了对不起。

  “我……是一名同/性/恋……。”

  他真的那么说出口了,只是想坦率地告诉她我配不上你。

  他的确配不上,因为他是同/性/恋。

  郎灰知道少女的好,她的优点有很多,而郎灰硬要说上几分能配的上少女的那还真不知道有哪些。他是多么的卑下,甚至还成了同/性/恋,毫无疑问这样的孩子一定是会抛弃的,毕竟郎灰不是独生子。

  郎灰就这么被赶出了家门。

  后来也不是没挣扎过,后来也不是没有奋斗过,却因为被男朋友给骗去了钱财,而灰心地在下雨的黑夜里摇摇晃晃。

  他至少还有个家,一个空无一人的家。

  快到了,就快要到家门口了,他疲惫地闭上了眼。

  但第二天看见的、感受到的不是冰冷潮湿的地面,而是温暖舒适的床上,是一间完全冷色调的房间,这是哪里?

  郎灰感到有些无所适从,迷茫地眨巴眼看向门口抱手向他微笑的少年:“你好啊,先生,我是你的新邻居,看起来你倒在了快回家的路上,如果不是你门前的门牌和你项链上的名字相符合,我还以为你是一名流浪汉呢。”

  那是个很漂亮的少年,漂亮这个词不应该用在性别为男的生物上,可郎灰却对少年的第一印象就是漂亮:略斜长的双眼,挺立的鼻子,柔软的白色长发,蓝色的短袖,还有……一口叮铃响的小铃铛挂在他脖子上。

  对了,昨夜好像看到了那少年回家开门的时候,他瞥了自己一眼,然后慢慢笑了起来,好像夜空里的一抹希望,因为那抹笑容是那么耀眼,就如同此刻一样。

  他就那么一见钟情了。

2.

  他养了一只叫狼的拉布拉多。

  看起来高大威武,令人闻风丧胆,却常常被隔壁的蠢猫给欺负的像小媳妇一样委委屈屈地跑回来。

  蠢死了。

  “听爸爸说,下次要好好的收拾回来知道吗?”郎灰一脸认真的对着狼说着。被说教的拉布拉多似懂非懂地嗷呜一声,便扑倒他爸舔舐他的脸,好像在撒娇说,没事,没事。

   就好像郎灰一直以来和杨喜相处那样,他也像狼一样,一边和他斗着嘴,展现自己大人的帅气,一边任由被他欺负,被欺负地狠了,回到家也自己说教自己,安慰自己:没事,没事,我甘愿他欺负。

  因为我对他一见钟情。

  最初购买宠物不过是一场巧合,是看见那个人走进一家宠物店,他停下脚步,抬头瞅了眼那名字。

  嗯,爱宠宝屋,傻逼透了的名字。郎灰抽了抽嘴角,笑呵呵地准备像平常一样走回家。

  可那脚却纹丝不动,甚至还主动进了那店。

  “啊呀,真巧啊大叔,你也打算买宠物?”一道调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对啊,不然你进来是为了什么?拉屎吗?”他无所谓地扣了扣鼻屎,放下了肩膀,想让自己看起来放松一点,乱糟的毛发只能挡住耳边的一点红色。

  杨喜上下扫视了一遍,然后又露出那副笑容,好像什么都看透了一般,该死,心跳得好快:“这样啊,我其实是一只猫控,大叔你是吗?”

  “当然不是!”回复犹如闪电一样快,好像这样就可以洗脱自己喜欢他的样子,接下来的情节,自然也是和如上一样,他选了只超帅的黑色拉布拉多,而杨喜则选了一只白色优雅的波斯猫。

  杨喜:我这只就叫羊好了。

  郎灰:什么没品味的名字!那么为了展现我的狗的帅气,就给你叫狼好了!

  好像是对着干,却又像女孩子一样做着想和他一样的一个款式的一个系列的事。

  这样的事其实郎灰很少会干,却因为喜欢,却独独因为爱,所以一切都变得奇怪了起来,这不是故意的。而是因为他爱他。

  按照爱情小说电影来看,如果郎灰却躲杨喜的话肯定是多不着的,因为天上的月老会用叫做“缘分”这种神奇的狗蛋玩意儿把他们俩个给牵扯到一块,使得他们就像杂乱的线条一样紧紧缠绕,丝毫不会分开。但是生活中肯定不会这样的,因为俩个人的爱好生活习惯世界观等大多都偏差太大,所以如果郎灰要躲杨喜的话肯定是不会刻意去躲开,只要按照平常的日常生活来救可以了。

  可这是一见钟情嘛,所以一切怪异的行为都可以解释的清楚。

  想要了解他,想要喜欢他,想要爱他。这样的话总会随意蹦出并使之付出行动过。

  天上的月老只是分了他们俩人俩团红线,告诉他们:“你们要找到自己喜欢的人才可以使用哦。”然后挥挥衣袖就走了。

  他就这么一看,就这么与他在分叉路口相遇罢了。

  杨喜一直向左走,慢慢寻找那所谓的爱人,而那不经意的一瞥却让独走右边的郎灰深深记住那清脆的铃声,和希望般的他,他就这样傻傻的抱着线条跟在他身后。

  向着左走,迷失了道路。

评论(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