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饼干一枚 —

【国产】别看我只是一只狼·【重写】2

·【上一话】    ·【下一话】

====

  只是觉得逗弄他很好玩而已,这是一场乐趣,猫捉弄老鼠般的游戏。杨喜恶趣味的想着,看着醉倒在他家地板上呼呼大睡的郎灰,蹲下身以下一下用手指轻轻滑动他粗糙的脸。

  他不喜欢郎灰,他可不是什么变态。

   哪怕没有今天这出突如其来的告白,杨喜也知道这蠢货喜欢他。瞧瞧那字里行间无法言喻的傲娇感,和时不时令人感动的关心和关爱,我可不信那是什么‘哥哥对弟弟’的关爱或者邻里之间的照顾。

  喜欢,多么可笑啊,男人和男人怎么可以呢?但他却享受着,这是独独给他的专属,因为逗弄他很有趣,他很想看看这对爱神圣的白犀牛最后会因爱而绝望成什么样子。

  啊呀,不小心划破了脸。杨喜眼神暗了暗,低下身舔舐那浅浅的伤痕,笑意吟吟地看着身下人因轻微疼痛而微微挣扎的样子。

  他一定会原谅我的。

  杨喜的家是算是一个比较富裕的家庭,他父亲是一名企业家,他母亲是一名人民教师,再加上俩个人对于教育这件事非常看重,以及杨喜从小就乖巧聪明。所以现在呈现在众人面前的自然是一幅完美的杰作——一个被无数人崇拜信任欣赏的杨喜。

  这样的人无可厚可以得到的许多许多的关爱和宠爱,所以郎灰给他的那份爱并不是什么能让杨喜为他抛弃一切的爱。可就是觉得这个人对爱情的神圣纯真,对自己的喜欢那么认真……

  反而是让杨喜上了点心。

  就像是你拥有无数喜欢的玩具之后又看到了另一款非常新颖的玩具,使得你能够往那看一眼并得到。

  但那又如何?

  不过是个玩具罢了,终究是会腻的。

=================

好的交代完俩个人对双方的看法和感情了,下面就会进行实质性的剧情引导。今天是7.22星期天,我又要去集训了qwqq各位别太想我,谢谢你们。

评论(1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