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饼干一枚 —

【国产】别看我只是一只狼(喜羊羊x灰太狼)

:Dxxxxxxxx终于,要踏进国产这个圈了吗我x

·文笔不好玻璃渣不接受文风的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叉叉

·喜羊羊=杨喜
灰太狼=郎灰
诸如此类的名字设定
二次设定,非动物设,郎灰是上班族,杨喜是大学生。没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霸道总裁设定,没有什么父母双亡等等的设定。非常的普通。

· cp说明:喜羊羊x灰太狼 不逆cp不逆cp不逆cp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p1·你喜欢往左走我喜欢往右走
  我左边隔壁家,也就是我的邻居杨喜,今天又往左边的大街上走了。背着一个厚大的蓝色书包,书包上那黄色的铃铛跟着他走路的节奏和着风声,铛铛的响着。
  杨喜他很喜欢往左边走,如果没有什么特殊原因他都会往左边走去,就像是男厕所经常会修建在左边一样的普通,这不是因为他这个人强迫症什么的,只是因为左边的世界比起右边来比较精彩。他是一个小屁孩,他喜欢左边街道的小吃和玩具,最爱左边那家不算太大的图书馆。
  作为成熟的大人,我更偏向于走右边。右边是许多可以打工的地方,有网吧,还有贩卖啤酒的地方,我最喜欢的就是夜晚下爆发出巨大光亮与音乐的酒吧,即使我不会被许多女人看上,但是我却不会因此而打击我的心,而会继续在那里,买一杯便宜的酒在那欣赏着舞蹈,,喝着酒。
  这是大人独有的放松方式,小孩子在我们愉悦的时候则是在图书管里自习。
  杨喜这个小屁孩也是比较聪明,虽然有着孩子的一份爱玩闹的天性,但却看起来似乎比大人还要成熟的样子,只要排除他这个人爱玩以及爱欺负人的性子,或许我真的会和这人成为好兄弟。当然,只是或许。我郎灰自然是不会和这种蠢小孩和我做兄弟的,更不会喜欢上他。
   可惜,我却爱上这个混小子了。
  如果杨喜他是个女孩子,并且还是身材凹凸有致,身形美丽,性格人妻,我绝对会分分钟娶他为妻!但是上天似乎和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杨喜身材扁平,性格恶劣,最重要的还是他是个男的,得知自己爱上这个混小子时,整个人顿时觉得人生无望,想要去死。
  如果说,假如你爱上了一个你不该爱上的人你该怎么办?
  那就是躲。
 按照爱情小说电视电影来看,我去躲杨喜的话肯定是躲不着的,因为天上的月老会用叫做‘缘分’这种神奇的狗蛋玩意把我和他牵扯到了一起,使得我们不会分开。但是现实生活中肯定不是这样,我躲杨喜真的不用刻意去躲开,只要按照平常的日常生活来行动就足够了。
  这并没有为什么。
  杨喜只是喜欢去左边,我喜欢去右边罢了。 
  天上的月老,也只是给了我关注到他的机会罢了,他只是把线丢给了我和杨喜,然后让我自己去接上就可以了,接住就不去管我们,而是去给其他人专心的牵线去了。
  而我呢?
  像个笨蛋一样,傻傻的抱着线团跟着他走在右边的街道上。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