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饼干一枚 —

【蜜汁脑洞】安妮(jc米x人格分裂英)

于是啊好久都没有出什么脑洞啦x总之一个假期都在偷懒着画画画,就是没有写什么恩x再加上没有手机看不了小说好难过啊x只好看电影了【悲伤】

食用说明:

·人格分裂眉,警察米

·安妮到底被谁杀死了系列x

·安妮是谁系列。

============================

我是柯克兰,我叫亚瑟。

我从小有一个伙伴叫做安妮,安妮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那时候我时常被男生欺负,只会和安妮玩。

真是很老套的设定,对吧?如果是按照普通的设定来的话,我和安妮会慢慢的长大,然后,俩个人将会相爱,结婚,生子。如果还要老套点的话,那么我和安妮之间会出现第三者,然后中间会出现许多的波折,最后我和安妮还是会在一起。

但是,不一样。我和安妮,不管是谁都不一样。

安妮和我都是英国人,安妮喜欢昆虫,喜欢探险,喜欢设置出许多的谜题,喜欢把东西都给藏起来。她看起来就像是个男孩子,但是英国绅士大部分都不会像安妮那么爱动,安妮比起英国人,她的行为或许更像是个喜欢刺激的美国人。

不管到哪里,不管是什么,安妮都会把一些东西给藏的好好的,然后,留下提示。

小石子,用完了的铅笔,穿不下的红鞋子……

安妮很喜欢把它们藏起来。

“安妮,我还要走多久啊。”我被小小的安妮蒙住了眼睛,细细数着数字,往前迈出自己的步子,我不怕危险,因为我的身边有安妮,曾经我认为,我会一直依靠着安妮。

“再走走啦,亚蒂。”被催促的女孩子不满的嘟着自己的小嘴,皱了皱她那细细的眉头。“呐,现在站好了啊,现在。我亲爱的亚瑟王啊,我将揭开你的双目,让你看到最为璀璨最为美丽的世界!”她轻轻清了清她的嗓子,随后慢慢的闭上自己的眼,用着严肃的语气说着。

“而让你看见世界的苍穹的代价是。”安妮是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孩子,她也是个非常严肃的孩子,从来不会开玩笑。

“我。”对,安妮从来不会开玩笑。我不适应的眨了眨眼看着四周翠绿的草,只是面前,是一望无际的悬崖。我突然失去了我的重心,就像是折了翅膀的小鸟不断的往写跌去。

遥远,而又绝望。

我的双眼里看见的是安妮。我的耳边充斥着她的呼喊与我的尖叫。我死了,安妮活着。我只是堕落于最底层的深渊喘息着,我被镇上的人们给绑了起来,我的人生就好像是被安妮给诅咒了一样,我的人生都充满了安妮。

如果这个世界,如果我的世界将没有安妮,那么我该怎么活下去?我又该怎么活下去呢?

“这个孩子,被魔女给附身了。”他们搬走安妮家里的东西,看着蹲坐在门口的我如此说着,我不回答他们,仅仅只是抚摸着安妮送与我的小熊,他们摇摇头,也不管什么。

安妮的东西,他们没有搬完。他们只是把不属于安妮的东西给搬走了因为安妮喜欢藏东西,而他们永远都不知道安妮到底把那些东西藏在哪里了。他们打不开安妮的门,因为他们没有钥匙。我也一样。

安妮没有长大,我就这样跟着时间的星碎悄悄的长大了,变得更加成熟,更加俊朗。

我的记忆里仅仅只有模模糊糊的安妮,我把记忆都丢给了过去……

=============================================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