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饼干一枚 —

【安妮】安心(jc米x人格分裂英)

觉得写的不够多于是xxxx【我写的文真他妈紧凑!!我以后要养成写完看一遍再修改的习惯!!】

===========================================

 

“啊啊,又来了啊这个事情。”在警局里看着一张张白色信封散乱在桌上的警长不满的抓着信,挠了挠自己的头发,这些信件都是来自于同一个人写的,总会在有七号这个时间段里发信,并且一发还是一大堆。警长的姿势就好像是三十多岁的大叔,懒散的将双脚搭在椅子上,嘴上叼着还没有点燃的香烟,从他紧皱的眉头上可以看出他为这件事情烦恼许久。


  站在他身边的年轻警员阿尔弗雷德也看出来他的情绪:“是什么案子?会让我们伟大的弗里德警官头疼?”他口中的语气稍显得有些轻佻,使得原本就恼火的弗里德变得更加恼火。


  弗里德警长不爽的把信给他扔过去,然后转过他的椅子,拿出打火机给嘴上的烟点上了:“自己看。”随后又狠狠的猛吸一口烟。


  接住信的阿尔弗雷德打开来看着,上面的英文看起来清秀极了,似乎是个非常文雅的女孩子写的,他粗略的看了下,里面讲述的是一个不怎么闻名的小镇上有一户普通家庭的男人被曾经死去很久的女孩子附身多年,而写信的人则希望能够得到他们的帮助。


  “嘿,这个镇子就算是要解决事情也要去报告给他们那边的警官呐。并且这么怪异的事情,也不应该报告给警察。”他挑起他的眉毛扬着嘴角,眼睛里充满了对这封信敢到有趣的情绪。


  “哦?琼斯先生对这事情很感兴趣?”弗里德看到阿尔弗雷德脸上的表情,撇了撇嘴:“如果您能够帮助的话那可真是帮大忙了,这个事情可是纠缠了我们许久啊。”随后吐出一团乌黑的烟雾。


  “说您什么的真是太抬举我了,弗里德。”他哈哈的笑着,走过去拍拍人的肩膀,而被拍的人却因为他的力气而被烟气堵住了嗓子,吓的咳嗽出了声:“咳咳……咳咳咳……阿尔弗雷德,咳咳……”阿尔弗雷德吓的一大跳,迅速收回了他的手:“哦抱歉抱歉,英雄我差点忘记了你还是个大叔来着。”


  “什么大叔!”他停住了咳嗽,瞪了眼笑哈哈的阿尔弗雷德,从鼻子里哼哼着:“我只是比你大大概……三岁而已!你应该说的是哥哥!在局子里,则是长官!”


  “Yse sir!”听到话的阿尔弗雷德迅速做了个军礼,脸上依旧是不严谨的笑。弗里德顿时敢到无力,对着他挥了挥手:“算了算了,还是叫我弗里德吧。给你这个案件也算是让你试试手,我给你些提示,资料你可以去问那些曾经插手此事的警员们要,那个男人是叫做亚瑟的家伙,是柯克兰一家的小儿子。现在就在我们这个地方读大学。”


  “大学?”阿尔弗雷德疑惑的问了句。


  “对,大学。之前搬到这里来了。在高中的时候。”弗里德把烟给摁灭,从抽屉里拿出一张照片递了过去,阿尔弗雷德顺势接住看了看照片上的男人,看起来也是瘦弱,只是那对粗粗的眉毛给他加大了点气势,显得有些搞笑。“这是他的照片,后面有他的住址。”


  “有趣,这个事情英雄我管定了,弗里德!到时候破案你一定要请客啊!我帮你那么大的忙。”他看了看照片后的信息,随后随性的把照片塞到自己的衣服包里,向外面噔噔噔的跑去。“希望你能够顺利,英勇的小伙子。”弗里德扫视了眼桌子上白花花的信,大手一推推到桌子旁的褐色纸箱然后躺在椅子上懒洋洋的睡着了。


   亚瑟·柯克兰,今年21岁,被魔女安妮所附身了13年的男人,在一天亚瑟的九岁生日的时候,安妮带着亚瑟出去玩,到第二天黄昏,亚瑟独自回到镇上,安妮不见了。亚瑟回到镇子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安妮家抱着一个棕色的小熊,不断的呢喃着关于安妮的话语。例如,’我才没有被安妮杀死呢。‘’安妮是个好孩子。‘’我要找到安妮。‘诸如此类。


  “所以!你是被安妮给附身了啊。”阿尔弗雷德喝着果汁看着眼前焦躁的男人,简直和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根本不一样!就好像是一个优雅懂理的精灵一下子就转变成了粗鲁爱吵的侏儒!刚咿提起关于他被魔女给附身了的事情,绅士大人就不淡定了,对着阿尔弗雷德冲鼻子瞪眼睛的,活脱脱像个谁杀了他老母的烈鬼!阿尔弗雷德撑着脸看了看桌子上的小本子,又抬起头瞅了瞅生气的亚瑟。


  “我没有被安妮附身!”被提到的男人愤怒的重重的捶打了下桌子,“我很正常,我不是神经病,安妮人很好,她现在很幸福,和一个非常优秀的男人结婚了,在德国那个地方生活的好好的!”


  “可是镇上的人们都说,安妮死了啊。”“简直胡说八道!”他愤怒的喘息着,使劲瞪大着他的眼珠子,拍开了桌子上的小册子,然后气呼呼的踢开凳子踩着脚走了。


  “喂!喂你去哪儿!”阿尔弗雷德捡起地上被亚瑟拍开的本子,匆匆的赛回了自己衣服夹层的包里追了上去。


  “我很忙,大警察,我很正常,没有感到什么不适的地方。”他白了眼追上来的阿尔弗雷德,深深的吸了口气,希望能够平缓住自己的情绪,不让街上的人看出他的愤怒,在大街上快速的走动。


  “英雄觉得你在骗我,其实安妮早就死了。”跟在身后的阿尔弗雷德说着。

“我为什么要骗你?为什么你们非得认为安妮死了?”“那你为什么认为安妮没有死?为什么镇上的人都认为你被安妮给附身了认为你不正常?”“我不知道,或许是因为我小时候做的梦把他们给吓到了。”“你真的认为那是个梦吗?”“老子懒得和你扯!”亚瑟奔跑起来,他想甩掉在他身后叽叽喳喳的阿尔弗雷德。


  “你真的不想知道吗!关于安妮!关于你!你难道不想把误会解开吗!”看着目标马上就要离开他进入学校了,阿尔弗雷德着急的叫喊着。


   亚瑟停住他的脚步,转过头看了眼阿尔弗雷德。没错,他的确是想要解开这个该死的误会,想把安妮人生中的唯一的污点给抹去,被叫做’魔女‘的安妮,根本无法继续呆在英国。他也不想因为这个误会而被父母阻止再也无法见不到安妮。


  “想。”他思考了几秒钟然后重重的说出这个字。


  “与英雄合作吧,亚瑟。”他调整了下他的呼吸,伸出他的右手。亚瑟看了眼他伸出的手,哼了声也伸出他的手。阿尔弗雷德抓着那只纤细的手微微眯了眯眼睛微笑着:“合作愉快哦!”


  看着人脸上的笑容,亚瑟不爽的甩掉他的手,紧皱着眉头啧了声:“合作愉快。”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