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饼干一枚 —

【露普】喜欢你的心情就好像花一样

=========

给大笨熊:

本大爷死了。我是来回复你之前的问题的,你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一定要明白我喜欢你,如果不懂的话那就等你懂了为止再来找我。


                                                                   世界上最帅的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1945.x.x.

 ==========

2016.12.3

  “你还真是喜欢这些花花草草啊。”基尔伯特满是趣味的看着王耀花园里的那一丛丛姹紫嫣红的花朵。现在是花季,四处旅行的基尔伯特也正是因为这个而来到中国的,他认为中国的花朵和其他国家的不一样的娇弱安静,就像是明知道死刑的人一般,不想挣扎就如此就好。

  那一束束带着哀伤却敢于面对现实敢于改变自己的花,基尔伯特虽然谈不上喜欢,却对这类花朵情有独钟。

  他闻了闻丛中香气四溢的花朵,花色虽红,却并没有那点娇艳,反而像中国美人脸上的一点红。

  好香的花……他在心中默默赞叹,却打了个大喷嚏。

  “小心我的花!我的小祖宗!”在一旁看着的王耀跑过去弯身护住那朵开的甚好的花朵,挤开了基尔伯特。

   “那是什么花?这么香?”基尔伯特摸了摸鼻子。 

   “这朵花不香,香的是你旁边的那丛——桂花。小小的,发出特别香的味道。我跟你说,这种花啊,虽然知道它不能成为你喜欢的一种,但是它希望让你闻到这种香,所以才开在这儿的。”王耀哼哼着摘下一团中的一小朵桂花,轻轻放在基尔伯特的手上。

    那并不是很重,很轻。正如王耀所说的的确确是非常小,小到如果不仔细去看的话,那么应该是找不到的,唯一让你注意到它的,就是它不甘的香味。

  ”你果然是老了啊……我还没问什么你就说了那么多,是寂寞了吗?“

  ”多嘴!“王耀老脸红了红,随即又开口断断续续说了一堆:”也不知道这花到底喜欢谁,就这么执著地香了多少个年头,但是那个人好像一直都找不到它一样,明明那么香……。“

  都是因为桂花太小了吗?还是那个家伙眼睛不太好?

  基尔伯特吃下那一朵花,有点点甜,也有点点苦味。

  他并不想去知道桂花到底喜欢什么,可谁叫那种名为爱的味道已经侵入了他的全身,感情过于浓烈了点。

 回去独自一个人回到了房间里,捂住还算饱的肚子。因为弟弟在国家里处理果实也就没有跟来,基尔伯特已然疲惫,一上床就入睡了。梦中又想到了那个傻傻的站在雪中的家伙,他一边抽泣着一边抱住基尔伯特吵吵嚷嚷说不让走,任由基尔伯特的拳头怎么捶打在他的身上他也绝对不松手。

 他也傻傻地在梦中笑了起来。

 但醒来后却也还是一个人,唯有自己那一小处有一丝丝温度,现在天气已经渐渐转冬,愣是基尔伯特曾经在西伯利亚住过一小段时间却也无法阻止这秋风的攻击。

  ”阿啾!“他又打了个喷嚏,肥啾扑腾着小翅膀飞入落在他的头上,左右看看他是如何。基尔伯特哭笑不得,把小家伙小心翼翼的抱下来,看来它是误认为基尔伯特在叫它。

 他仅仅只是打了个喷嚏,小肥鸟就会飞来。那桂花散发出这股幽香,那个喜欢的人怎么没有来呢?

  就这么一等,就是好多年,爱着的人最不怕的就是等待了多少的时间,而是怕再也等不了了,若是最喜欢的那个人出了事怎么办?若是自己离去怎么办?亦或者,他不知道,还没有发现自己喜欢着他该怎么办?

  敲打着电玩手柄,滴滴答答地传来一阵‘game over’的声效,他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瞥向了手机的屏幕。

  该怎么办呢?一直等着你,就等着你主动啊。

  烦躁的关掉了电视,躺在床上在睡之前又看了遍手机,依然是没什么回信就是了。

  心情就好像是摇摇飞旋的气泡,就等到某个极点,爆开,  然后哗啦融入水中,继续坚持不挠地合成气泡,重来一遍。

  喜欢他的心情就好像永远都不会变一样。

  ”伊万……。“他把脸埋在手臂里,闷闷地念着他的名字。

  我喜欢你,就好像那朵小小的花一样的喜欢你,小小的,不起眼的,一直希望让你看见,让你明白。

  我想要把我喜欢你这件事告诉你。

  手机突然嗡地响了起来,把基尔伯特吓得从床上扑腾起来,慌乱的抓起亮起来的手机,深吸口气闭上眼睛,小心翼翼地睁开看了屏幕上的字,一点一点的念着,慢点,还不能说明来电话的就是那个混蛋吧?

  他的心脏差一点要跳出他的身体来,隔着那个屏幕也能清晰的告诉那边的人,我喜欢那个家伙。

  ”伊、………万……布……拉……“他紧张地攥着自己的裤腿,害怕这个来电人并不是他所想的那个,”金……斯……“

  ”叮咚!叮咚!“门外的铃声也响了起来。

  ”基。“

   他扔开手机,爬下床,差点摔倒,还来不及倒下迅速换脚踩着地板站了起来,跑到门口打开了门,大口喘气着。

  是一个大家伙站在门口。

  ”小基尔,露西亚来接你啦。“这个大笨熊还笑!可恶!不知道这就是对他的致命武器吗!

  基尔伯特脸红了起来,也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比较好,身体先一步抱紧着面前的这个大狗熊。

  喜欢你,喜欢你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地喜欢你。

  喜欢到心脏都要爆开一样的喜欢你。

  心脏和大脑里我的生活里都充满了你的名字。

  喜欢你到要激动地在床上打滚都满足不了的兴奋。

  气泡爆开的那瞬间,喷涌而出的是挤在身体里不敢说出口的表白。

 伊万愣了一下,也伸出双手抱紧了怀里哭得嘶声裂肺的人微笑着:”好啦好啦,我知道我知道,小基尔‘死’后一直想要和我在一起对嘛。不哭啦不哭啦,我也很喜欢你啊。“

  ”本大爷这么帅根本没哭过好吗哈哈……哈……!“

  ”没事没事,反正你喜欢我?”

 “你太蠢了,只有你喜欢我!”

 “!这不公平!”

  “我也要被小基尔喜欢哼!”

   “好吧,大蠢熊。本大爷也就只说一次啊。“

  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