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饼干一枚 —

【脑洞】小偷鼠(狄仁杰x李元芳)·2·

·嘿又是我:D

·没人打算和我私信唠嗑或者评论区里唠嗑吗。我真的好芥末qnq

·文笔渣,可能会ooc

·【点击:上一章】         【点击:下一章】

============================

  做了这里已经有一个星期的密探,李元芳的心中充满了苦涩。如今的他恨不得去到酒馆那儿喝上那么几杯来狠狠发泄心中的各种不满。

  可惜钱不够。

  可怜的包包的肚子已经饿的甚是平坦了,狄仁杰在外笑笑哈哈,和着那老酒鬼李白勾肩搭背地走出府外去那酒馆买上几坛上好的女儿红,喝的不知天上地下,只晓得来李元芳的房里霸占他的床。可怜的大名鼎鼎的名偷就这样被霸占了床,并且还挪不动床上的庞然大物,只好蹲在角落哭的稀里哗啦。

  不可能一直都这样啊!想了想,李元芳跺跺脚,狠狠心来蹦跶个小短腿去买了防护套装来围住床,满意地看着四周的玻璃和紧锁上的门,想着再怎么样就算是只蚊子都飞不进来了,何况是狄大人?钱虽然没了,但可以赚,但是精神不可以没啊!

  如此,便认为可以睡个安稳觉的元芳笑着盖好了被子睡了起来。

  第二天是在一阵厚重感醒来的,李元芳睁开了眼看见的是狄大人醉的稀里糊涂的脸,头上的玻璃已经完美的给敲碎了,碎片四散在床的周围,看着那些闪亮的玻璃渣简直就是元芳那晶莹剔透的眼泪——妈的还我钱啊!

  啪!

 睡梦中的狄大人翻了个身,给了李元芳一个巴掌。

 李元芳:……。

  啊,我的钱飞向了高空,离我越来越远,我旁边的混蛋离我越来越近,他伤害了我,伤害了我的钱,而我却不知道为什么像外面抛妻弃子的人一样不得理,憋屈的躺在床上,独自黯然神伤。

  “起来啊啊啊啊啊狄大人!!!!!”

 由于各种原因所导致,名偷大人悲伤的躺在桌子上流着眼泪,用着他的手摸着心脏。哎哟,咋辣么痛呢?到底是什么割伤我的心?整个人都蒙上了一层阴暗,甚至头顶上都堆积出了一朵小乌云,陪着他哗哗啦啦,淅淅沥沥。

  “老狄,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躲在一旁李白对着同样躲在一旁的狄仁杰悄悄的说着话,满脸嫌弃的看着狄仁杰的冷脸,看的可让狄仁杰不爽了,一巴掌就给人糊了上去。

   不过一直让李元芳这样下去也不是件什么好事,必须要让他打起精神来才行啊!不然工作效率低了,给人扣工资更精神不起来跑了的话那更没辙了!还不提这件事是不是狄仁杰的错。

  狄仁杰揉了揉疼的发慌的脑袋,思考着这家伙到底喜欢什么。

 ……。

  这么一想还真的想不出什么来,自己是李元芳的上司,他自然会献殷勤,而狄仁杰又不是他的下属,也不会有意的管李元芳到底喜欢什么。小孩子的话……无非都是些玩的吃的吧?他应该喜欢吃,前些日子不也是大吃特吃了一顿?

  狄仁杰并不担心他的钱如何如何,他不会乱花钱,能不用的都尽量不用,虽然平时也用不上些也可以说是拿来买媳妇用的,狄仁杰花的这钱只能说是相当于养了个能干的儿子。

  儿子受委屈了!爸爸怎么不去讨他欢心呢!

  来啊!元芳!爸爸会让你开心的!

  李元芳不由自主的在桌上打了个哆嗦,感觉到身后似乎有一股浓烈的冷意悄悄逼近。今日出行是不是应该看一下黄历才是?

评论(8)
热度(42)